Monday, May 28, 2007

=)

事过境迁, 认识他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我一直觉得, 我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和他出去的那唯一个晚上,我这一辈子都不能忘.最近,我和他越来越少讲话了.Stacy告诉我,他配不上我.我十分惊讶.我一直害怕自己配不上他.很多人也问我为什么喜欢他.昨天做工时,Sir YY 把我的卡的名字换成Chow Elaine.Chow也就是他的姓.他一定有看到.我一直在想,他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承认,我有时会吃醋.尤其是其中一个经理.....奇怪,她都有老公孩子了,年龄都比他大,都不知道我吃醋什么...

接下来,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六月份要来了.他会记得他说过的话吗? ..不用想都知道了. 

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很喜欢他.也不是和他很熟.仔细想想,我和他也许是不同世界的人.

好烦哦..

今天考了华文..挺难的.. 好想出去散散心..让心情好过点..有谁可以陪我呢? 好想快点毕业,有新的生活..认识新的朋友.. 

开心点吧.. 我也想要赚多多的钱!! 去不同的国家玩,搬美美的新家,买美美的衣服,鞋子,裤子,吃好吃的食物!!!=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