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最近在读一本日本手机小说,它提到"谈了恋爱,有可能幸福,也可能痛苦。因为旁人的规劝而就能放弃的爱情,根本不是爱情。"

好同意这句话哦。。

最近的我。不知道过得好不好。每天都在想着他。
我相信,我会一直一直喜欢着他,就算现在我已经知道,完全没有结果的。

几天前,我又哭了。好害怕。以后就不会再看见他了。但是,有什么用呢。

现在,我都不敢正眼看着他。还是会心跳加速哦。。

手上的戒指是为他而戴的。代表着,我对他的爱。我真的打从心里觉得,我不会喜欢其他男生了。我的世界只有他。。

就算有时候,我会感到寂寞,感到脆弱和无助,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能够认识他,已经是件很幸运和幸福的事了。

我会。。。
给他自由。
祝他幸福,一直快乐。
把那短暂的回忆永远地放在心里。

不求回报的我,能够得到幸福吗。。?

p/s: 大家请不用担心!我会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