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Nice songs

Just share 2 very nice songs w u guys.



彩虹 by Jay Chou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找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一个人 by Jolin Tsai

从皮包里抽出我们的照片

沙发又移到客厅的另一边

晚饭后你可以多抽几口香烟

已经没有什么人会埋怨

晴天阴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 没差别

一个人 到底应该是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每一次争吵都值得纪念

一个人 偶尔感到寂寞在所难免

你的气味 还留在枕头边

一个人 我重新适应一切不方便

两个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个世界

一个人 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没有光线 过去那些情节

更明显

Both songs somehow applies to my life now. Or makes me think of him. =(

Well, still havin O LEVELS now!! Chiong-ed SS just now at mac. He wasnt there. =(. Pretty much prepared for SS tmr. Hopefully can pull up my grades. Jia you!

No comments: